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焊接球阀密封失效原因-瑞柯斯阀门讲解
全焊接球阀密封失效原因-瑞柯斯阀门讲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全焊接球阀密封失效原因-瑞柯斯阀门讲解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150
适用温度: 0-200℃
使用压力: PN16和PN2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8 18:00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公司全焊接球阀产品已被广泛使用在世界各个领域,稳定的性能产品得到用户的广泛接纳。瑞柯斯阀门将始终保持一贯的品质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保质保量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全焊接球阀密封失效的原因:

全焊接球阀密封性不好的原因是和工作环境有很大的影响,较为常见的失效原因是密封失效,这主要是由于在密封结构中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材料,这些材料有着不同的特性,是会根据温度或者湿度热胀冷缩。


一般的全焊接球阀中,其球阀和阀座有着密切的配合,在运动的过程中会有着间接性的干扰。并且随着一些介质压力的作用,在管道中作非线性行为将很有可能对阀门的密封性有所破坏。并且介质传递会对全焊接球阀的阀座进行一些挤压,这样长期以来就会让阀座产生变形,这种现象简单的来说就阀座对于阀体产生了位移,这也是导致全焊接球阀密封失效的原因。一般在全焊接球阀工作过程中,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不稳定的因素,比如说温度、压力、密封介质等等,这些都是造成全焊接球阀密封失效的原因。

 

作为面向客户的前端,瑞柯斯公司始终认为只有贴心服务、重视客户方能赢得客户的信赖,获得客户的表彰,从而加深双方业务上进一步的合作。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979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全焊接球阀密封失效原因-瑞柯斯阀门讲解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