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丝扣全焊接球阀优点--结构简单--品质保证
丝扣全焊接球阀优点--结构简单--品质保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丝扣全焊接球阀优点--结构简单--品质保证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150
适用温度: 0-200℃
使用压力: PN16和PN2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8 18:00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公司是以质量为优先,管道工程对精密性要求相当严苛,发生侧漏、滴漏等问题断然不行。瑞柯斯阀门无论是从铸钢球阀研发设计,还是生产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确保球阀生产质量。球阀与阀门高度统一,方才确保管道项目正常运行。为此,公司全体员工,秉承着对产品负责,对我国管道工程负责的原则,将精益求精与一丝不苟的精神完美地融入到铸钢球阀生产的全过程之中,以确保铸钢球阀质量更优良。电话:17703378020

 


丝扣全焊接球阀优点介绍

丝扣全焊接球阀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操作特别方便,开闭非常迅速,从全开到全关只需旋转90°即可,非常方便于远距离的控制。在全开或全闭时,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是与介质隔离的,当介质通过丝扣全焊接球阀时,是不会引起阀门密封面侵蚀的。可实用的范围特别广,通径可以从小到几毫米,甚至大到几米,也可以从高真空至高压力都可以使用。丝扣全焊接球阀的流体阻力小,其阻力的系数是可与一样长度的管段相同。维修极为方便,球阀的结构特别简单,而且密封圈一般是活动的,拆卸换是比较方便的。现在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塑料、密封性能好,在真空系统中也已经广泛使用。


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性能的检测场地、成品车间、喷涂车间、试压车间、机械性能力学实验等等,凭着科学管理铸造出精美的产品,以品质至上赢得好口碑。积极于客户开展问题交流,持续改进产品的质量,才使得瑞柯斯公司研发的各种产品更加贴近于用户,满足用户的各种不同的需求,更便于方便快捷的服务于用户。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94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丝扣全焊接球阀优点--结构简单--品质保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