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钢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动作平稳--经久耐用
铸钢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动作平稳--经久耐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铸钢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动作平稳--经久耐用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350
适用温度: 0-200℃
使用压力: PN16和PN2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4 16:28
  询价
详细信息
 焊接球阀种类有很多,适用范围很广。在管路中有时它是主要的设备,起控制的作用;有时它是次要的设备,起辅助的作用。如果使用不当,便会出现“跑、冒、滴、漏”现象,轻者影响生产,重者引发事故。所以了解并正确使用阀门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优点介绍:

单法兰全焊接球阀的阀杆可按用户要求加长,阀体和球体等金属的零件全部都是采用锻造的材料,可以保证球阀的质量和强度。球体采用的是填料箱或是支撑板加以固定。用填料箱或是支撑板固定球是可以消除介质作用在球体上的力对阀杆产生的弯矩,可使阀杆只承受扭矩。并在球体固定周围低摩擦的特氟勒复合轴承。可使阀门的动作平稳,开关扭很矩小,很容易操作。密封均采用独特的两道软密封以及金属密封形成的三次密封。保证密封特别可靠,使用寿命很长,免维护。


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适用场合:

热交换机:用于管道以及各回路的启闭。

钢铁厂:适用于废气排放管道、煤气和热力的供应管道、各种流体管道以及燃料供应管道。

集中供热:可使用在大型的供热设备输出管线、主干线和支线。

各种工业设备:可在各种热处理的管道以及热力管道和各种工业煤气管道中使用。

城市煤气:也可用于主干线和各支线的供应管道以及煤气输出管道等等。


球阀密封核心部位,产生泄漏的形式一般可分为这几种,即密封面的泄漏,密封圈连接处的泄漏,关闭件脱落产生的泄露和密封面间嵌入异物的泄漏。球阀在管路上广泛的用途就是切断介质的流通,因此,球阀的密封性是决定产生内部泄漏与否的主要因素。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932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铸钢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动作平稳--经久耐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