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特点-瑞柯斯
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特点-瑞柯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特点-瑞柯斯 
品牌: 瑞柯斯
适用介质:
工作温度: 0-200℃
标准: 国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6:56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瑞柯斯阀门拥有齐全的生产检测设备及雄厚的经济力量。河北瑞柯斯阀门的产品结构合理,操作简便,使用寿命较长,是普通球阀的升级换代产品,河北瑞柯斯阀门以其超群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良的售后,赢得了客户的美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甚至国外,选择瑞柯斯阀门就是您明智的选择。

  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特点:

  1.双法兰全焊接球阀的阀体的结构是整体式焊接,不会有外部泄漏的现象。

  2.阀座是由弹簧和PTFE密封环组成的,对压力和温度变化的适应能力较强,在标注的范围内使用不会产生任何泄漏。

  3.阀杆的防渗漏的结构,阀杆底部是由1个PTFE自封的密封垫和1个O型密封圈,上面由2个O型的密封圈,2个PTFE密封垫组成的,确保无任何泄漏。

  4.阀体的材料与管道的材质相同,不会出现应力不均的现象,也不会由于车辆压过地面而产生挤压变形的情况。

  5.阀体轻并且易于保温。

  6.可根据管道的施工以及设计的需求调整阀体的长短和阀杆的高度。

  7.球体的加工精度非常精密,操作简单。

  8.球阀有焊接和法兰两种连接方式。

  9.操作方式有:手动。

  10.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质保期20年。

  河北瑞柯斯阀门生产的球阀都是符合生产标准的,一样的产品我们比的是优势,一样的优势我们比的是质量,一样的质量我们比的是价钱,一样的价钱我们比的是售后。如果您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请及时的和我们进行联系,我们会效力到您满意为止。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629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特点-瑞柯斯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