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构造-供应-瑞柯斯阀门
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构造-供应-瑞柯斯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构造-供应-瑞柯斯阀门 
品牌: 瑞柯斯
适用介质:
材质: 铸钢
标准: 国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5 16:57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瑞柯斯阀门重视人才的培养,通过努力,已经形成一种务实求是、追求完美的企业;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管理人才团队;从接单、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一并完成作业;公司十分注重生产过程中对质量的控制,从对原材料审核、进料检验、生产线上产品筛检到成品检测,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体系。

  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构造

  涡轮式球阀的组成有阀体和碳增强氟隆密封垫,可以频繁操作,也可以在有杂质和化学物质的情况下长时间运行,研磨精细的不锈钢球体可以保证多年开闭自如,运行可靠,用浮球结构,斜面弹性保持密封圈紧压在球体上面,在压力不定的情况下,阀门可以保证严密。

  阀杆的防泄漏结构使用两个O型圈,使阀杆转动自如且密封严密,解决了各级输送系统存在的“跑、冒、滴、漏”,从而大大提高了防护性,降低了维护使用等费用,给用户提供了方便。

  河北瑞柯斯阀门公司以质量是生存为基础,创新是发展的核心。质量就是未来的市场。我公司员工以“瑞柯斯阀门,再创辉煌”为动力,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共进,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970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构造-供应-瑞柯斯阀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